為了獨角仙之昆蟲展為了得到一隻獨角仙一伙人興致勃勃前往昆蟲展參觀先不濾桶論展館如何看到飼養箱裡的甲蟲 隻隻都生氣盎然我就不禁要對工作人員肅然建築設計起敬不過將一個生命當做禮物送給小朋友我其實是有點擔心的希望所有的家長訂做禮服都可以協助孩子正確飼養並善待這獨角仙啊P.S.獨角仙成蟲的壽命約1~3個月濾桶孩子們要好好把握觀察啊 對這些甲蟲我大概的分類就是長著兩支鉗子的就是有巢氏房屋鍬形蟲有頭角 胸角的是兜蟲也就是獨角仙(不過國外的大都叫兜蟲,每隻都又酒店兼職大又壯,臺灣本土的叫獨角仙,體型就小了一點) 跟鱟很像的三眼恐龍蝦也有人關鍵字廣告當做寵物養 來幫獨角仙布置得舒適一點這幾個小子精力總是這麼充沛一回家景觀設計我跟我家那小子就幫獨角仙布置一個舒服的家不知是不是太舒服了第二天那隻室內設計獨角仙就鑽進土裡到現在還沒出來呢 P.S.獨角仙是夜行性動物 白天睡覺 晚酒店兼職上才出來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26fqfd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