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的搖擺我們認識已經兩年多了。你很喜歡看到我們,總是對你東說西說...你曾經說,你喜歡快樂的我們,就像小鳥般總是自由自在你喜歡我們對你的玩笑你喜歡我們對你東一句楊博士,西一句楊博士的呼喊照顧你這兩年多來,我一直都知道你生命中句點,終將會落下一次又一次,我看著你進進出出一次又一次,我摸著你光滑的頭...認真又結婚仔細的換著藥一次又一次,我看著你的 MRI...那惡魔的手掌,不斷的擴大它的版圖很幸運地,你曾經被拿掉了三次壞東西,總是及時的救援了你很幸運地,你通過了化療藥的使用,你用了兩次...很幸運地,頭頂上的V-P shunt 正常運作地幫你減輕了腦壓很幸運地,你有一位非常愛你的 Angel,因為她就叫 Angel 很幸運地,你遇上了跟你很投21世紀房屋仲介緣的我們,這一群很幸運地,你對上了我的師父老李,他曾經使出全力的為你小心的開著刀一絲ㄧ毫都沒有傷到你左腦的功能。縱使,他都離開了這個巨塔...我打了一通電話給他報告你的情況, 他馬上二話不說,趕到這裡來看你...那天凌晨一點半,我值班...剛盥洗完接到電話,趕緊走到你的病房去處理你的不舒服你不是喘,大家都搞錯了。關鍵字行銷而是,你快要停止呼吸了...我賣力地壓著Ambu,緊緊地扣著Mask...一次次的在你耳邊跟你說加油,你就只要大力的呼吸一口氣,二氧化碳就會洗出來了很快地,你就可以如往常般醒過來。沒錯,你也真的被我強迫換氣,慢慢地清醒了過來...你閃著淚光的眼睛,我看了眼淚也都快要掉下來Angel在你耳邊啜泣地說 ~" Honey...我還沒有準備好,烤肉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請你不要丟下我..."" 我還要帶你回美國,我們的房子還要讓你整理過,你要為我撐下來..."你木然的眼睛,閃著淚看著你的Angel ...努力地想要用力深吸一口氣你那顱骨拿掉的一邊,我看著裡面的腫塊憤怒的往外突出,好像要衝出來一樣我知道你腦壓完全降不下來,已經壓迫了呼吸中樞過不了多久,你的呼吸很快就要找房子停滯了果然,沒多久...你呼吸漸漸地又無力了Angel急了,大聲地問我...我該怎麼辦 ? 我想讓他留下來...我冷靜地回答妳 ~ 插管,依賴呼吸器維生 !!! 這是唯一的方法了...妳猛搖頭,卻又不知如何是好。我看著妳,等著妳的回答...妳突然下了一道緊急的指令,我很快速地幫著妳為妳完成希望插管 ! 他一直都愛乾淨,我選擇了為他從鼻腔系統傢俱進入插管...這樣,他才不會口水直流,嫌自己的嘴巴臭很快地,鼻腔內管直達氣管...Ambu一壓,很快地他的眼睛,變的有神了。他又再次的,清醒了過來...泛著淚光的一雙眼送你去加護病房是刻不容緩,一夥人,迅速地控梯,交接班...呼吸器接上時,我感覺到你臉上的那股安全感你自己知道,你安全了。你進去加護病房這麼多天,我幾乎每賣房子天都進去看你...今天傍晚,我看到了你因為咳嗽厲害,不斷地和呼吸器打架無法配合我用手定定地放在你的額頭上,告訴你...沒事了,放輕鬆。沒事了...你很聽話地,似乎聽到我的請求,你開始漸漸地安靜了下來我靜靜地看著你,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想自己的行為雖然,我依照了你太太的指示,為你裝上維生系統但是,現在我站在你面前我卻澎湖民宿覺得心裡有股聲音告訴我,這對你真的很殘忍。我們讓你一個人承受了那樣不舒服,你連咳嗽都咳到吐了...你以前最注重形象,不可以讓髒亂在你身上出現。我們卻讓你這樣毫無能力的自己承受這樣的痛我不知道...那個心裡的天秤,它搖晃的好厲害 !你在還有意識前,曾經說過...你真的很想要繼續活下去我懂 !!! 你是那樣溫和謙恭的一位士長灘島紳,你雖然有了這樣了不起的成就你是一個有著浩瀚學識的能人。而;你卻是一位,我見過最謙虛的一個人啊...心裡的天秤,搖晃的好厲害阿...我默不作聲的看著你,心裡卻是滿滿的對你說著 ~ 對不起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26fqfd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