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鐵腿了!鐵腿真痛苦 上星期日和學長參加學校舉辦的羽球比賽,雖然第一場對手放棄比賽沒有正式比賽,可是也跟學長兩人對打酒店工作了一下,一下前面、一下後面,然後是左邊又右邊跑的氣喘呼呼的,沒想到這一打下去可不得了了,因為我學長沒喊累是我先說要房屋出租休息,真是糟糕啊!沒想到學長將厲害都打不會累ㄋㄟ,嗚告哩嗨呀!金佳嘻佩服佩服!跟學長打完後發現我的手腳都好硬,而且買房子手還在發抖,好慚愧呀! 第二場也不知道是跟哪一班打,他們也很厲害喔!我還打的很緊張勒怕打不好跟不上學長(別說是雙21世紀房屋仲介打,我還是第一次參加比賽耶!)這場打完感覺手腳已經有點給它不聽使喚了,後來再打一場後主辦單位說要下星期才繼續比(心中景觀設計暗自竊喜),還好不是要繼續比下去,不然我看我的那雙腿大概是跑不動了吧!只是痛苦並沒有就此結束… 今天居然還是要裝潢體測,我的天啊!本來還一直期盼能延後或是取消,沒想到居然泡滅,今天測驗的科目還好只有3項,仰臥起坐、拉單槓跟3000公新成屋尺,前面兩項還好,只是到最後一項我想到都快昏倒了,因為我覺得我的腿還是有點鐵腿的感覺,誇張的是我居然還穿牛仔褲(因西裝外套為過去的時候大家都已將在集合了來不及換),跑完後真的是讓我不知如何形容啊!真是慘!我想我的腿一定很生我的氣吧!
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26fqfd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