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24日表示,會在過年後宣佈是否參選;如果現在講的話,整個固態硬碟優點年假記者都要跟著他無法休息,這樣很殘忍。(圖自臺灣“中央社”)
  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臺中市長胡志強今天(24日)說,會在過年後宣佈是否參選;如果現在講的話洗碗機,整個年假記者都要跟著他去拜年,無法休息,這樣很殘忍。
  胡志強今天應邀參加遠見人物論壇,發表“超越臺中的無限可能”專題演講。對於外界關心他選或不選,胡志強說,如果決定要選,早就宣佈了,但等了兩個月,看到臺中可能會交給一個很不放心的人,“你叫我怎麼辦呢”。他說,“胡志強不是非選不可,但臺中市非贏製冰機維修不可”。
  胡志強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過年他足不出戶,會好好思考這個問題;如果現在講的話,整個新年假期,臺中的記者都要跟著景觀設計他出去拜年,到哪都變成競選活動,這樣做很殘忍,會等過年以後找適當時機向大家報告。
  媒體提問“不放心的人是指黨內人士?”胡志強說,不是,他在臺中耕耘12年,如化療飲食輔助果臺中未來不能好好發展,“你會不會憂慮?”
  記者追問“所以是交給林佳龍會不放心?”,胡志強說,“這是你的話,我現在不能講”。
  有媒體問及,遲未表態是不是馬英九沒有安排卸任後的位置?胡志強說,馬英九從來沒有反對,但“不能鼓勵我選,也不能反對我選”,馬英九確實有告訴他“你要參加初選,我支持”。  (原標題:胡志強仍未定是否參選 稱如現在講對記者很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26fqfd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