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感恩麻糬98年歲末感恩麻糬溫暖的小點心:材料 : 糯米粉  花生粉  糖粉 冷開水工具 : 不沾鍋  小飯碗  大 碗公 飯匙 筷子 湯匙做法 : 糯米粉農地貸款  冷開水以一比一 ,在碗公拌成糯米漿使用不沾鍋加少許油熱鍋,放入糯米漿用飯匙或木頭鍋鏟上下攪拌,此時火轉成小火慢慢用力壓糯米糰,直 到糯米糰柔嫩有彈性為止。〈耐心用手負債整合腕壓,越有愛心越有彈性〉熱麻糬用筷子交叉分成小塊,  沾上花生粉糖粉, 熱呼呼香甜彈牙的麻糬就完成了。聰明的六戊小朋友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緊為心愛的家人,  資產管理公司作一份溫暖小點心吧!倒入調好糯米將,第一組眼明手快!不分男女,你我都是大廚師。第三組:我們溫柔的幫糯米糰按摩第四組:作美食不能少我一人,大家一起幫麻糬!壓呀!壓呀!壓呀!支票貼現麻糬糰分成八小塊,大家一起分享。沾上香噴噴花生粉,搓成圓形。趁熱吃,放入口中,香軟可口,真是人間美味!我們手腳最快作了兩盤!我捏!我捏!我捏捏捏!團團圓圓好幸福!吃在嘴裡小額信貸甜在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26fqfd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